研討會/講座

在智慧化應用技術的加持下,全球製造業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各工業大國莫不高度重視智能化生產,並列為國家級重要政策,制定出相關的推動策略與經費。例如:德國的工業4.0、美國的先進製造計畫(AMP) 、日本的智慧製造系統(IMS) 、南韓的G-7、歐盟的ESPRIT及我國的生產力4.0等。

智能化生產,結合了機器人、物聯網及自動化產線,能因應少量多樣、分散製造、快速調整等需求,各產業亦將智能化生產視為產業轉型創新的重要趨動力,也是台灣製造業再升級的契機。在此番製造領域的革命浪潮下,本次講座特邀請研華科技公司黃瑞南副總,分享該公司多年來如何發展核心技術及協助客戶導入智能化生產的寶貴經驗,讓大家能夠贏在工業4.0。

20150604

講    師 : 研華科技公司工業自動化事業群 黃瑞南副總

時    間:104.06.30 (二) 晚上6:00~8:30

6:00~6:30  便餐 & 聯誼
6:30~8:30 演講

地    點:科學園區同業公會203會議室 (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號2樓)

費    用:免費

主辦單位:竹科管理局、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新竹企經會、工研院產服中心、工研院院友會、中工會新竹分會

聯絡人:李先生

電  話:03-5775996#151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6/22止,限額招生,敬請把握!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UYYzcVJdlRxFsgaVnxxIO15coLTEJ6jkHpwjhnT5RI/viewform?c=0&w=1

跨領域學習講座系列8  - 贏在工業4.0

於6/30晚上舉行,邀請研華科技公司工業自動化事業群黃瑞南副總分享寶貴經驗-- 智能化生產,結合了機器人、物聯網及自動化產線,能因應少量多樣、分散製造、快速調整等需求,各產業亦將智能化生產視為產業轉型創新的重要趨動力.

經講師同意將現場演講內容pdf檔,供大家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559KSi0MVK9N0NpZHFyY3VDYnM/view?usp=sharing

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