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跨領域學習講座系列75】✨「設計退休生活 玩出回甘人生」講座(附演講資料)✨
🍀活動訊息:
時間:12.27(三) 1830-2030
地點:竹科園區公會 會議室 (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號2樓)
對象:優秀經理人
費用:免費
🔥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asip.org.tw/news.php?id=3449
講師:老玩客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廖健妤
「老玩客」成立初衷源於創辦人廖健妤大學畢業後,意外發現父母退休生活不如想像般充實美好。社會對於退休生活缺乏想像,熟齡者自我設限、家人與社會對於熟齡者不了解,使得熟齡者生活越走越窄。放下職場與家庭的重擔卻頓失重心、社交互動減少,使得熟齡者的身心狀態急速下滑,進入老化衰弱的惡性循環。「到底,怎麼樣才是退休該有的樣子?」。在即將面臨高齡化社會的臺灣,在工作和社會各個層面都需要熟齡者的參與和協助,因此老玩客不斷推動「打破年齡偏見」相關活動,希冀可以讓社會更重視熟齡者價值,達到青銀共融的社會。
本次演講免費,請112.12.21前線上報名,報名額滿為止。

🌹講師講義1講義1
🌹講師講義2講義2
🌹講師講義3講義3
🌹講師講義4講義4